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av_en

fearh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篇文章,4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av_en

Hav_en

 

来点好玩的续

  棘刺在接受到信息第一时间就赶往极境可能在的坐标,远远就看见极境那片白色的衣服。极境背靠巨石,正在恢复体力,看见自己好兄弟来了,立刻抓起通讯器跳起来挥手大喊,隔得有些远,棘刺听不太清他喊的什么,但看他这么有精神就松了口气,往那边走了两步后突然发现这人的话不成语句,棘刺脸色一变,戒备地走近两步问极境,是你吗。极境被海嗣的声音吵的听不清他说了什么,只能认真和他说,兄弟,我现在有点听不清你说的,但你听我说,我知道一个队员在哪,我们快去……


话说到一半棘刺突然提剑刺过来,极境一惊,下意识伸手拔剑,很不巧在之前的混乱中剑已经断了,极境挡了一击后有些懵,问兄弟你这是干什么,棘刺听到的就是混乱的语句,但看他的神情很懵,一边想海嗣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吗,这么会骗人,一边放下剑和他说极境,你说的话我听不懂。说完以后看见极境更懵了,两个人面面相觑了一分钟,棘刺越发觉得他已经被海嗣化了,准备下手,极境突然伸出一指,指了指自己的耳朵,又指了指棘刺的嘴,再指了指手上的通讯器,一脸肉疼地开始在地上写写画画。


棘刺立刻意会,凑过去一看六个大字:兄弟,你还好吗?棘刺莫名其妙,被海嗣化的是你你怎么还有心思问我,随后又见极境开始写,写自己听不懂棘刺的话,所以怀疑阿戈尔是不是因为靠近大海产生的副作用,又写自己知道队员的坐标,让兄弟和自己快去支援一下说不定还能救下那个人。棘刺见状,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,两个人开始沉默行进,棘刺心想很少见他这么安静,真是稀奇,上次喝醉了拖他回宿舍都没这么安静。极境心想兄弟海嗣化了居然还帮我,不愧是我的好兄弟。

Hav_e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av_e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